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当他喝醉了(一)

  ·灵感来源于酒量不行的本人(酒量就比饭团好一点)

  ·全员系列,尽量端水

  ·年龄顺序

  ·ooc预警,撞梗找我

  


  文泰一ver.

  你一直知道自己家里这位不是一个能喝的主,毕竟是和你烛光晚餐喝了一杯红酒就趴桌的‘小趴菜’,文泰一也知道自己的酒量不行,无论什么场合都很少碰酒。

  所以,你面前这个抱着电线杆的醉汉是谁?

  在家里接到电话的时候你还很疑惑,“谁?谁喝醉了?文泰一?”,虽然疑惑,但你还是穿上外套就跑了出来,没想到还真是文泰一,而且还醉得不轻。

  你赶紧跑到文泰一旁边,询问着在一旁的朋友,“什么情况这是?你们灌他酒了?”,眼看文泰一就要扶不住那根电线杆,你急忙把文泰一从电线杆扒拉下来,自己扛着。

  “不可能嫂子,我们哪里敢啊?”,朋友急忙撇清关系,“可是我们拦不住泰一哥一直喝啊,然后就喝成这样了,我们也没办法,只好把你请过来了。”

  文泰一居然还有主动喝酒的一天,你看着靠在你肩膀的文泰一,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你把文泰一艰难的扛回了家,不得不说,喝醉了的人真的是比平时重八百倍,你以前怎么没觉得文泰一这么重,你几乎是把文泰一扔在床上的。

  “我真的,再放任你去喝酒,我就真的……”,你被累得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大喘气,可是文泰一却连被你扔在床上都没有什么反应,你心里吐槽了他一万遍,又认命地起来把文泰一摆好,给他换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躺着。

  你一边煮醒酒汤,一边思考着,今天文泰一喝醉的原因倒也不难猜。前两天你们俩刚刚因为一件小事吵了架,真的是很无聊的一件事,但是你就是有一口气下不去,然后你就整整两天没有理文泰一,还搬去了客房住。

  你思来想去,其实是自己无理取闹了,但碍于面子,一直没有找文泰一道歉,谁知道文泰一倒是先把他自己喝醉了,你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

  “咚”的一声,好像是什么东西摔下来的声音,你赶紧关了火冲进房间。

  


  徐英浩ver.

  Daddy的酒量还不错,你是亲身体会过的,毕竟你当时想把他灌醉来着,结果差点翻车,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和徐英浩拼过酒。

  徐英浩平时需要出席一些酒会,他会充分尊重你的意见让你自己选择陪不陪他一起去,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过,大多数酒会都很无聊”,徐英浩把请柬放到你面前和你说。

  所以,今天的酒会你因为懒得化妆出门,你就让徐英浩自己一个人过去了,然后他就喝醉了。

  你其实很不解,根据之前的经验来说,徐英浩在这种比较正式的场合都是不会喝醉的,因为他觉得在这种场合喝醉了是对主人的不尊重。

  当你打开门准备让秘书把徐英浩送进家门的时候,徐英浩其实也还保持着一半的清醒,毕竟还能精准的扑进你怀里顺手还带上了门把秘书赶了出去,你还没来得及和秘书说一声感谢。

  “你不会没醉吧”,你一个一米六几的人揽着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属实是有些吃力,但你还是让徐英浩安稳的降落在了床上,“Daddy?”

  徐英浩没有回应,只是一直抓着你的手不放,还像猫咪一样蹭来蹭去,你合理怀疑徐英浩没醉,“可不可以先放手,我去拿一杯水回来,嗯?”

  你也学徐英浩蹭你的样子,也用脸颊蹭他的手,你还看到徐英浩偷笑了,行,真没醉。

  徐英浩乖乖地放开了手,你走去厨房接了一杯温水走回房间,回来的时候,徐英浩已经自己坐了起来,靠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你,像极了一只得意的猫咪。

  


  李泰容ver.

  你从来不会让李泰容轻易触碰到任何含有酒精的东西,哪怕是度数只有三度的鸡尾酒也不行,因为小饭团的酒量实在是太弱了,喝一小口酒就能从脸红到脖子,再红到耳尖。

  “泰容啊,以后酒精这种东西我们就别碰了好吗,对你不好”,你阻止了李泰容在冰箱里拿酒的行为,默默掏出了一瓶果汁,“我们家里有一个人会喝酒就可以了”,然后你就把李泰容‘请’出了厨房,小饭团委屈但小饭团不说。

  当然,矫枉过正的后果就是,你出差回来,本来没告诉李泰容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差点就变成你的惊吓。

  “我的天,李泰容小朋友,你喝了多少啊?”,你看着摆在桌上的十几听啤酒,还有躺在沙发上神志不清的李泰容,顿时一阵头疼,差点准备打120。

  房门却在这个时候打开了,你猛地回头,发现是郑在玹,“在玹,你怎么在这里?这些是你们俩喝的?”

  相比完全昏迷的李泰容,郑在玹神色如常就是脸有点红,甚至还能走直线,“哦,对,也不对,准确的来说,泰容哥只喝了一听半,剩下的都是我和Johnny哥喝的,他已经被接走了,我下楼买了,解酒药。”

  你一个头两个大,得,郑在玹也没有很清醒,你打电话叫来了郑在玹家那位把人接走了。

  解决了一切之后,你才有空回头去看看醉得不成样子的李泰容,“泰容啊,还认得我吗?要喝水吗?”

  你把手放到李泰容面前挥了挥,即使是喝醉形态的饭团也下意识地想抓住你的手,但没有成功,然后就开始撒娇。

  


  中本悠太ver.

  你一直不知道山男人的酒量,因为中本悠太不怎么在你面前喝酒,即使喝酒也只是小酌几杯,最多微醺而不会喝醉。

  这也导致你非常想知道中本悠太喝醉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为此,你还向他撒过娇,“悠太~你有没有喝醉过啊?我还没见过你喝醉的样子呢?”

  中本悠太正在专心致志地画图,见你趴在桌子上看自己,还用沾了颜料的画笔调皮地在你鼻尖点了一点颜色,“宝贝,你不会想知道我喝醉的时候的样子的,乖,我要画画了,你先自己玩一会好吗?”

  又是这句话,你不满的撇撇嘴,但是又不能打扰中本悠太画画,只好离开了房间,走之前还对着中本悠太做了一个鬼脸,可是中本悠太只觉得你可爱。

  可是今天,稀奇事儿发生了。

  你打开门之前还奇怪中本悠太明明带钥匙出门了,为什么还要敲门,开门之后你理解了,因为中本悠太喝醉了。

  “哇,怎么喝成这样?”,你知道今天是中本悠太的同学聚会,你为了让他们放松玩个尽兴也就没跟过去。

  送中本悠太回来的应该是他的同学,累得满头大汗,“喝多了其实也还没什么,主要是悠太喝多了就嚷嚷着要见你,所以只好扛着他回来了,那就拜托嫂子了。”

  中本悠太躺在沙发上,微睁着眼睛看着你忙前忙后,貌似没有他们说的那么醉醺醺的。

  “是太高兴了吗?话说回来,自从来到韩国之后你们也确实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吧?”,你一边煮醒酒汤一边和中本悠太聊天。

  中本悠太眯起眼睛,声音有些慵懒和沙哑,“是很高兴,所以才喝多了,而且,你不是很想看我喝醉吗?我现在喝醉了,你要对我做什么吗?”

  你拿着勺子的手一顿,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别乱说!我哪里有!”,你像受惊地小兔子一样转过头,看到中本悠太一脸得逞的笑容。



新的系列!希望大家喜欢!(因为突然想搞一点事,嘿嘿)

相关后续放在彩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解锁!多多评论吧!

  

  

  

  

评论(3)

热度(2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