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如果划人是牛郎(五)

  ·这个梗真的很多人写,但是我真的很爱(但是可能会有点不一样)

  ·全体划人出演,橙子酱放在最后(大家可能都看到新闻了,但是橙子酱永远是nct的一员,还是会写这两位的。)

  ·一篇大概三~四个人(篇幅根据本人的喜爱程度和了解程度有差别,别骂),持续更新

  ·老规矩,撞梗私聊我

  ·一些ooc(按年龄顺序,1gg对不起)

  

  

  李帝努ver.

  能说吗?李帝努真的很像你家里养的那只萨摩耶,你有点怀疑李帝努是不是萨摩耶变的了。

  “不是萨摩耶哦”,李帝努笑着摇头,眼睛弯弯的,“我有肌肉的。”

  看来还是肌肉小狗呢,你也笑着看着李帝努,眼睛上下打量着他,“不信,建议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

  你调戏得有点冠冕堂皇,把李帝努吓了一跳,赶紧捂紧了自己的衣服,“啊?在这里吗?不,不太好吧……”

  你意识到可能确实是有点唐突了,弄得李帝努都结巴了,摆了摆手,“开个玩笑,不必当真,如果冒犯到你,希望你别放心上。”

  “没有的事!其实如果客人想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你只听到了前半句话,李帝努的后半句被音乐声要么,你下意识地凑过去想听清楚,“你说什么?”

  然后,小狗就应激了。

  李帝努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还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被你拉了一把才没有摔倒。

  “没事吧?”,你询问着李帝努,李帝努却一下子抽回被你抓着的手,抽回去之后可能觉得不太好,又放了回来,“对不起,我有一点……紧张……”

  作为最善解人意的客人,你当然是表示理解,在李帝努尝试给自己倒酒要给你赔罪的时候,你阻止了他,“你不必为你的紧张感到抱歉,作为一名新手牛郎,紧张是必经之路,不用自责”,说完,你夺过李帝努的酒杯,一饮而尽。

  你不知道你的这一番举动会俘获到这位未来高人气牛郎的欢心,直到今天。

  “说!你给jeno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他那么死心塌地的跟着你!”,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拦住了你的去路,长长的美甲都快要戳到你的脸上。

  你厌恶的躲开来势汹汹的女人,压下她挥舞的手,“这位女士,请不要污蔑我,也不要污蔑jeno,你知道你这种行为会给很多人带来困扰吗?”

  没想到,女人一个借力差点把你推倒,长又锋利的指甲在你的小臂留下一道长长的划痕,隐约还有一丝渗血。疼痛瞬间蔓延你的身体,你几乎用尽了全力才使自己保持冷静没有冲上去给她一巴掌。

  “这位客人,你再这样我可就报警了!”,你看到店长正在赶过来,便打算把这件事上交给店长处理,“请你自重!不要再纠缠我!”

  还没等来店长,李帝努先把你挡在了身后,你鲜少能看见攻击形态的李帝努,此刻的他可见的生气和愤怒,“客人,如果我让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来找我,怎么可以随意伤人!”,如果李帝努真的是一只萨摩耶,恐怕现在就会是一只炸毛了的萨摩耶。

  店长及时赶到,拉住了还想要冲上前来的女人,并且让保镖把女人带走了,“抱歉,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说完,店长又急匆匆地走了。

  原本围观的其他客人也散去了,只剩下你和李帝努站在原地。

  “你怎么还跑出来了?”,你忽然有些后怕,拉住李帝努打量着,“你这样跑出来不就是在给她伤害你的机会吗?万一她真的做出点什么过激的事情,你还挡在我面前,你是不是傻?”

  你还没训完人呢,李帝努忽然弯下腰把你一把抱起,转身朝楼上走去,“我知道你要训我,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李楷灿ver.

  或许是你见过声音最甜的牛郎。不仅如此,长得也不太像是牛郎的样子,更像是会很受欢迎的学生代表,评选的第一条件是和大多数人都合得来。

  偶尔需要打两份工,有时候在台上做驻场歌手,有时候下台做回牛郎。你第一次点李楷灿,不,其实准确的来说不是你点的他,而是他自己来找的你。

  “这位美丽的小姐,能有荣幸和你度过今晚吗?”,你本来还在想着点哪一位牛郎的,既然李楷灿主动邀请你,你也干脆懒得思考,直接答应了下来,“好啊”。

  因为声音有一点像小女孩,也可能是因为李楷灿总是喜欢甜甜的撒娇,你总是打趣他,“如果楷灿是女孩子的话,可以做我的妹妹吗?如果可以的话,一定是很可爱的小妹妹。”

  “那,楷灿现在不可爱吗?”,李楷灿总是这样喜欢找你话里的漏洞,“客人不觉得我可爱吗?不要因为楷灿不可爱了就不喜欢楷灿了~”,他也很擅长借题发挥。

  你总是拿他没办法的,尤其是他在你怀里蹭来蹭去的撒娇的时候,你就更加没有招架之力了,赶紧摸摸小熊头安慰,“没有,楷灿现在也很可爱,不会不喜欢楷灿的!”

  你难得遇上牛郎店的主题换装派对,这次居然是校园主题,店长甚至为了更加沉浸,还鼓励客人们也装扮成校园风来到店里。

  你有些好奇李楷灿会打扮成什么样子,满场寻找他的身影。“客人是在找我吗?”,李楷灿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一回头就被惊艳到。

  平时总是一副乖乖打扮的李楷灿居然装扮成了校霸的样子,穿得一点都不合规矩的校服,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甚至还在脸颊和嘴角化上了伤妆,手里还拿着棒球棍。

  但是,很不巧,你今天的打扮是麻辣女教师,虽然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却穿着短裙和高跟鞋。李楷灿也没想到你会在校园主题中装扮成老师,惊喜地挑了挑眉,还学着混混的样子朝你吹了一声口哨。

  “你这个学生,不乖啊”,你伸手扯掉李楷灿脖子上的领带,整理了一下拿到自己手上,“领带都不好好打,这个还需要老师教吗?”

  李楷灿倒也愿意配合你演戏,漫不经心地靠在墙上,还顶了顶腮,用挑衅的眼神看着你,“坏学生当然是不懂系领带的,老师不打算教教我?”

  

  


  罗渽民ver.

  光看脸就已经是顶级牛郎的程度,没有人会不沦陷在罗渽民看似深情的眼眸中,即使你知道那双眼睛看一个酒杯都柔情似水。

  你就是被这一双眼睛被俘获的。你坐在卡座里,罗渽民只是经过你时随意地一瞥,你几乎就沦陷在那双深情不足冷漠有余的眼眸中。

  罗渽民很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当然,罗渽民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总爱染发。你见过他这么多次,你就没见过罗渽民黑发的样子,这一周是粉发下一周也许就换成了银发。

  不过,有那一张脸在,发色也只是为罗渽民华丽的脸增添光彩罢了,况且也有很多客人喜欢罗渽民会随着发色变幻的性情,这就是所谓温度差。

  你有幸点到过粉发的罗渽民,全程被他可爱到冒泡。粉发的罗渽民完全就是一个撒娇精和可爱鬼,全身的氛围就像是他的发色一样,散发出粉红色的气息。一口一个“姐姐”的叫着,谁会不喜欢,反正你是被拿捏得死死的。不仅如此,罗渽民乖乖地给你摸了腹肌和胸肌,摸完还害羞,脸红得和头发一个颜色。

  所以,如今染回了黑发的罗渽民会是什么样子,你真的很好奇。但是很不幸的是,当你来到牛郎店的时候,罗渽民似乎已经被别人点走了。

  “啊?点走了?”,原本是想给你一个生日惊喜的朋友遗憾的回头看你,你能有什么办法,只能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摇摇头。“没关系,算了,还有,怎么会有人给朋友的生日礼物会是给她点一个牛郎啊!”,你其实已经被你朋友给逗笑了,拉着她往外走,“回去吧,我们俩一起过也是生日啊,走吧走吧。”

  还没走出两步,身后就追来了一位服务生拦住了你们,眼神锁定你,“小姐,很抱歉,麻烦请您和我回去一趟。”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朋友出卖了,拉着你又回到了牛郎店,“加油哈,喜欢吗?生日礼物~”,然后,功成身退,拍拍你的屁股就离开了牛郎店。

  可是,你还是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自己又忽然被请了回来?可是罗渽民不是有别的客人吗?将信将疑之际,你还是敲响了罗渽民的房门,发现没有上锁。

  

  


  刘扬扬ver.

  谁懂啊!谁懂!为什么一个少爷会来做牛郎啊!

  你看着刘扬扬身上穿的名牌、手上戴的价值不菲的手表,甚至连耳钉都很值钱,“扬扬啊,告诉我,你什么会来做牛郎啊?”,刘扬扬自己身上的东西可能比客人的都还值钱。

  刘扬扬不以为意,“体验生活,我妈说我在家里太闲了,把我赶出来体验生活了”,刘扬扬忽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我昨天发现了一款很适合客人的戒指,送给客人,希望你能喜欢。”,没等你回答,刘扬扬就自作主张的为你戴上了那枚戒指,还抚摸着你的手欣赏了起来。

  你本来很无语的,可是刘扬扬举动又让你有一点心动,赶紧把手从刘扬扬的手里抽回,“以后不需要送那么贵重的礼物,我不是第一次和你说了吧,上次那对耳环也是,我寄回来到牛郎店里,你收到没有?”,上次刘扬扬给你送了一对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耳环,你去问了才知道是限量版,吓得你赶紧给刘扬扬寄了回来。

  之所以没有当面还,是因为刘扬扬不喜欢别人拒绝他的礼物,但是那对耳环实在是太贵重,你没有收下的道理。

  “我随手送人了”,刘扬扬随意地靠在沙发上,好像在说他随手送了一样多普通的东西,“既然你不喜欢,那它也没有留在我手里的价值了。”

  你抓起一个抱枕就朝着刘扬扬砸过去,“你疯了?我只是觉得它太贵重了才没有收下,暴殄天物啊你小子!”

  刘扬扬伸手挡了一下,把抱枕从你手里抢了过去,抓住你的手,翻身起来把你压在沙发上,手指轻轻捏着你的耳垂,“可是,那对耳环很适合你,很衬你,我当时看到那对耳环的时候就觉得它非你不可,就像这一枚戒指一样,很契合你。”

  刘扬扬的动作很暧昧,但令你更在乎的是刘扬扬的态度,你没有去管刘扬扬捏你耳垂的手,而是直视着刘扬扬的眼睛,“扬扬,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需要你这么贵重的礼物,你送给我的礼物我都很喜欢我也知道很适合我,可是扬扬,那些都不是我需要的。”

  刘扬扬的动作停住了,眼神不停地颤动着,你知道,也许是家境优渥的原因,刘扬扬应该很少考虑别人到底需不需要的这个问题吧。


相关后续放在彩蛋,欢迎大家多多解锁观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欢!

ps:文中的教师和学生形象仅仅只是文章需要,没有以偏概全,不必过于追究。


评论(8)

热度(54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