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条你】当你试图调戏他(一)

  ·突然想搞点事,(🚗🚗🚗)

  ·全员系列,尽量端水(没有橙子酱了哦,只有牛郎系列会写橙子酱了,其他的系列都没有两位宝贝了,祝两位宝贝前程似锦!)

  ·年龄顺序,但,反着来

  ·ooc预警

  


  朴志晟ver.

  你完全没有调戏朴志晟的必要,说实话,因为他真的太容易害羞啦!有时候只是日常的贴贴抱抱都会害羞的程度,朴志晟的脸皮实在是太薄了!

  所以,为了男朋友的面子着想,你也很少会调戏朴志晟,至少不会故意去调戏他。

  但是,今天你没有由来的就想看朴志晟害羞的样子,所以你决定大胆地调戏朴志晟一下。

  “志晟宝贝,你过来一下”,你坐在沙发上朝着正在阳台不知道在捣鼓着啥的朴志晟喊道,“有事想和你说。”

  朴志晟虽然一脸懵,但还是乖乖地走了回来,站到你面前,手里还拎着浇花用的水壶,身上有点脏脏的,“姐姐怎么了?”

  你拍了拍你旁边的空位,示意朴志晟坐下,“你先坐下,我有事想和你说。”

  朴志晟看了一眼沙发,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自己有点脏脏的裤子,摇了摇头,“还是不要坐下了,会弄脏沙发,是很重要的事情吗?”,朴志晟稍微弯下了腰,有点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

  不坐下来也行,你调整了一下坐姿,变成跪坐在沙发上,然后招了招手,“很重要的事,而且是一个秘密,只有志晟才可以听。”

  朴志晟一思考或者在专心一件事的时候,会无意识地变身可爱仓鼠,现在就是这样的,很明显,你的话让他有一点困惑。

  “哎呀,你低头,我告诉你”,男朋友反应迟钝怎么办,你干脆扯住朴志晟的衣摆让他不得不低下头来。

  你稍微坐起身,拉住朴志晟的领子,贴近他的耳边,“这件很重要的事情是……”,你瞥到朴志晟悄悄变红的耳尖,忍不住笑了一下才接着说了下去,“是……我最爱你了,志晟宝贝!”,说完,你飞快地在朴志晟的脸颊亲了一下,然后又立刻坐回了沙发上,笑眯眯地看朴志晟的反应。

  朴志晟整个人就像被封印了一样,僵在原地,保持着弯腰的姿势一动不动,然后,慢慢变成了一个红苹果,不过,令你没想到的是,朴志晟反应过来之后,居然跑走了!还关上了阳台的门!

  这下该是你疑惑了,这什么反应?

  


  钟辰乐ver.

  你们俩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幼稚的情侣了吧,总是做出一些很傻的事情,做了之后又一起后悔,简直不要太幼儿园小朋友。

  日常生活中,你和钟辰乐的相处方式向来是很小学生的,调戏他这种事情你倒是真的很少做,为此,你还做了一些准备,包括心理上的。

  钟辰乐正在房间里打游戏,你陪着公主在客厅玩,你觉得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所以你注意着房间里的动静,悄咪咪地摸了进去,并且没有被钟辰乐发现。

  这个时候,钟辰乐正在等待着游戏开始,抽空还看了一眼手机,也许是带着耳机的原因,你已经站在他背后了他都没发现。

  你伸手点了点钟辰乐的肩膀,可能是力度太轻了,钟辰乐没有反应,你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汪!”,你差点被突然叫了一声的公主给吓疯,公主不知道什么时候趁你不注意跟着跑了进来,你也不管钟辰乐了,抱起公主就跑了出去。

  “你,小坏蛋!你差点把你妈妈的命吓没!”,你点了点公主的小鼻子,假装生气地训斥它,“惩罚你明天早上少吃五颗狗粮!”

  你专心地和公主闹着,没注意到钟辰乐走了出来,“干嘛和黛咖喱置气?它刚才吓到你了?”,钟辰乐拿了杯水在你旁边坐下,“你刚刚进来找我了,有什么事?”

  你的动作一顿,你还以为钟辰乐没有注意到呢,没想到他知道,“你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你在和钟辰乐说话,也是在做心理准备。

  钟辰乐笑了一下,转过头来看着你,“刚开始是没有的,可是你抱着公主跑出来的动静太大了,我怎么会注意不到,你以为我笨啊。”

  就是现在!钟辰乐笑的时候露出熟悉的猫咪纹,趁他眯着眼睛的这几秒,你凑过去,准确地在钟辰乐的嘴角留下一个吻,“你就是笨蛋,钟辰乐”,钟辰乐呆住了,你又一次抱起公主就跑进了房间里。

  


  刘扬扬ver.

  你从来没有调戏过刘扬扬,这是真的,虽然他也不怎么调戏你,顶多就是偶尔会说一点让两个人都脸红心跳的话,你总结这个为两个人之间小情趣。

  但说实话,你很想知道刘扬扬被调戏之后的反应。

  “扬扬啊!扬扬!”,你满屋子转悠寻找着刘扬扬的身影,却哪里都没有找到,“咦?人呢?”,你拿出手机想给他发个消息,在拿出来的那一秒你才想起来,今天刘扬扬说今天有篮球比赛来着,你还没看过刘扬扬打篮球呢。

  说做就做,你立马就收拾好了东西出门,等你跑到篮球场的时候,那简直是一整个人声鼎沸,人山人海,就连旁边的树上都有人坐着。

  你作为已经毕业了的学姐,看到这种场面还是有点震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明星来了呢,果然,这就是青春吗?

  不过,当你知道这些小姑娘们都是来看谁的时候,你站不住了。“刘扬扬?!你们,都是来看他的吗?”,你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居然有那么多人觊觎你的男朋友。

  比赛还没开始,你躲到旁边给刘扬扬打电话,电话响了一会才被接通,“扬扬啊,你小子魅力不小啊,嗯?”,你看着水泄不通的人群,挑了挑眉。

  “你过来了?怎么不叫我去接你?”,刘扬扬听起来有点惊讶,“你在哪里呢?我去接你,这边有家属席位可以坐的,你等我一下啊。”,电话那头传来他和队友说话的声音,说了什么你没听清。

  过了五分钟,一个陌生的学弟在众人的目光中把你带进了篮球场的家属席位,你向他表示了感谢。

  坐下来没多久,刘扬扬就从不远处朝你跑了过来,额头上带有一些汗珠,“我以为你不会过来看我比赛呢?怎么突然想过来了?”

  你四处寻找了一下,没找到毛巾,就拿出自己的纸巾替刘扬扬把汗擦了,“我还不能来看我男朋友的比赛了?”,你忽然想调戏一下他,看了看周围,“扬扬,比赛加油!”,说完,你就在刘扬扬唇角轻轻落下一吻。

  你总觉得刘扬扬跑走的身影有点慌乱?

  


  罗渽民ver.

  你和罗渽民在调戏对方这件事情上,势均力敌,致力于让对方在这件事上脱敏,这也导致了你们俩现在已经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了。

  也许是太久没有调戏罗渽民,你忽然特别想调戏一下他,为此,你拿出了自己的红色吊带包臀裙。

  “娜娜宝贝,我出一下门哦”,考虑到晚上有点凉,你还是在裙子外面套了一件长款外套。

  彼时,罗渽民正沉浸在搞笑综艺之中,最近可能要往搞笑男那个方面发展一下,“现在出门吗?有点晚了诶?”

  罗渽民即使是说话也只是抬头瞥了你一眼,着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罗渽民直接扔下了零食和综艺啪嗒啪嗒地跑到你身边。

  “怎么了?下属们聚会,我去露个面,顺带帮他们结账,要不然他们又得说我了”,你找出一双高跟鞋穿上,拿上钥匙就要出门,“一会就回来哈”。

  当然不可能成功,你就是在等罗渽民拦住你,果不其然,罗渽民一下子就抓住了你的手腕,“穿这个吗?会不会,不太合适?”

  你故意皱起眉头,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装束,然后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抬头看着罗渽民,“不合适吗?可是去酒吧不穿这个穿什么?放心啦,娜娜,我就是露个面而已。”

  你反手挣脱开罗渽民的手,走出两步又回头,罗渽民还站在原地蹙眉。

  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你看着打开的门,钥匙也拿好了,你走回罗渽民旁边,靠近罗渽民的耳边,还故意轻轻吹了一口气,“还有,这件衣服不是穿给他们看的,是想穿给你看的,baby~”。

  你飞快地说完,又飞快地在罗渽民侧颈留下一个唇印,立马脚底抹油地溜走了。




相关后续放在彩蛋啦!喜欢搞一些sese!彩蛋里有一点点隐形🚗哦!欢迎解锁!(写得不好,轻喷)

新的系列!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多多支持和评论哦!

  

  

  

评论(3)

热度(6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