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

  ·我希望有想地租一样的同桌,故有此文

  ·本篇为地租全员,平等的爱着每一个划人

  ·ooc预警,撞梗找我

     ·正文是🦁🦊🐶🐱(彩蛋是🐻🐰🐹)

  

  

  李马克ver.

  因为在国外生活过很长时间所以英语格外的好,但即使是这样,英语课也不会开小差,听得比你都认真。

  “我说,马克啊”,你趴在桌子上侧着头看李马克,“教教我英语吧,我的英语再这样下去就要被老师抓去恶补了。”

  你并不是一个英语白痴,只是学习英语的态度不太行,英语成绩也不算太差,不过教你们英语的是一个古板的老太太,她一直对你学习英语的态度表示不满。

  上一次英语考试的成绩有所下滑,更是让老师抓住了你的把柄,警告你如果下一次考试再退步就把你抓去补习。

  李马克从一堆学习资料里面抬头,转过头来看你,“你的英语成绩也没有差到一定要补课的程度吧?”

  不知道李马克在学什么,好看的海鸥眉毛都纠结在了一起,整个人看着愁云满面的。

  你也不继续趴着了,坐直身子去看李马克在学什么,“生物?马克居然还有为难的科目吗?”

  李马克看看你,又看看生物书,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因为确实有点跟不上了,国外的教育没有抓这么严格。”

  “那正好,我的生物不错,你的英语不错”,你一把揽过李马克,“我教你生物,你教我英语,共同进步,怎么样?”

  你没注意到,李马克通红的耳朵。

  从那天之后,每天放学你都和李马克留下来给对方补习。

  你写英语试卷的时候总是敷衍,李马克就差抓着你的笔帮你写了,“珍妮,要认真一点啊!”,李马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用笔点了点你的脑门,“你不是不会写,是不想写吧。”

  当然,有时候你也会对李马克在生物上的迟钝而感到心塞,“哥,叶绿体是植物的,不是动植物都有的!这个题你已经错了很多次了!”,你恨不得打开李马克的脑子看看生物知识到底占了哪一个角落。

  当然,这个时候李马克也很会哄你开心。会乖乖低头认错,在你真的很无语的时候变出一颗糖,又或者向你展示他灵活可爱的海鸥眉毛,你永远吃李马克这一套。

  “啊!李马克!我不用被抓去补习啦!”,你看到自己的英语成绩,转身就抓住李马克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太好了!”

  李马克被你突如其来的爱意表达给整不会了,整个人僵住了,然后轻轻回抱了你一下下,又生怕被你发现,很快就收回了手,“恭,恭喜你……我的生物也进步了很多……”

  你放开了李马克,拿过他的生物试卷,然后就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李马克!你是人吗?!你装的吧!你的生物比我还好!”

  不是故意装作学不会的,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黄仁俊ver.

  “不是我说啊,姐”,黄仁俊用笔把你戳醒,“下次能不能稍微起早一点,你再迟到你就要吃处分了。”

  你没有睡着,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向黄仁俊,对方正紧皱着好看的眉毛,眼里隐约有怒气,“我真的已经努力了,可是我的床他舍不得我啊。”

  黄仁俊快要被你气疯了,把笔一扔转过身去不理你了。

  你知道,这是黄仁俊生气的表现,但你也不是第一次热饭黄仁俊了,便没有当回事。

  直到你已经第三天没有在桌面上看到黄仁俊给你带的爱心早餐,你才意识到,完蛋了,真的惹到东北大哥了。

  “仁俊啊”,你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趴在黄仁俊桌边,用头发挠他的痒痒,“仁俊啊,仁俊……你理一下我嘛……”

  黄仁俊正在写着练习册,被你骚扰之后转过身背对着你,依旧不理会你。

  你只好跑到另一边,依旧是可怜兮兮的表情,“仁俊,我错了,真的,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迟到了……你理一下我嘛,哥。”

  黄仁俊抬头看了你一眼,认命地放下练习册,开始对你的脸蛋进行一些蹂躏,“知道错了?”

  你疯狂点头,说不出话的原因是因为脸都快被捏变形了。

  “以后再迟到,你这辈子都别再想吃到我的早餐,懂了没?”,黄仁俊最后捏了一下你的脸颊,“勒令你,以后和我一起上学。”

  你真的不敢反抗黄仁俊,只能乖乖点头,心里为自己的睡眠时间默默哀悼,没办法,自己惹的人,得自己哄好。

  于是,第二天,你在你母亲惊讶的眼神中早早地起了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居然会早起?”,母亲在给你打包早餐。

  “给仁俊也装一份呗,妈咪”,你在玄关穿鞋,想着给黄仁俊一个惊喜。

  你拿着早餐冲到黄仁俊家门口,也正好看见他出门,“仁俊啊!”,你跑到黄仁俊旁边,“没有食言哦,夸我夸我!”,你从后面拍了拍黄仁俊的肩,黄仁俊回过头来,撞进你含笑的眼睛。

  黄仁俊像是被你吓了一跳,一下子退得离你几步远,“你吓我一跳,还真的早起了,这么乖。”,黄仁俊伸手摸摸你的头,有一种奖励自己的猫咪的感觉。

  “走吧走吧,我给你带了早饭”,你抓过黄仁俊的手就往外走,还没忘了和阿姨道别,“阿姨,我们走了!我今晚来蹭饭!”

  黄仁俊任由你拉着跟着你走,即使目的地是学校,好像路途也没有那么难走了。

  



  李帝努ver.

  超级无敌学霸一枚,年级第一的常客,老师们眼中的三好学生,女同学们的暗恋对象,男同学们的眼中钉,虽然,李帝努本人对此毫不在意。

  受到李帝努的影响,在他的学霸气息耳濡目染之下,你的成绩自然也不错,有时候甚至还能对李帝努年纪第一的位置产生一些威胁,不过就是三年没有成功过罢了。

  “所以,李帝努”,你把塞错抽屉的情书整理好放到李帝努的桌面上,“下次让她们看清楚点再塞,别和放我抽屉的情书弄混了。”

  李帝努只是抬头瞥了那些情书一眼,没再理会,“那你顺手帮我清理了吧。”,这话说得无情,一看就是没在李帝努心里掀起一丝波澜。

  “又有人心碎了”,你虽然也是这么说,手上扔掉信件的动作却不带一丝犹豫的,“刚好,我也清理一次,塞不下了都,给其他人留点位置才行。”

  你这样说着,却一直观察着李帝努的反应,可惜,李帝努依旧埋头学习,没有理会你的话。

  你暗恋了李帝努整整三年,至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自己也分不清了。也许是所有人都在关心那位晕倒的女生的时候,只有李帝努注意到了强撑着的你;也许是李帝努拒绝了所有人的补习请求却唯独接受了你的请求的时候;也许是篮球场上少年的意气风发;又或者是在你失落时候的陪伴……太多太多理由,你自己都说不清。

  所以为了追随李帝努的脚步,分科的时候你不顾一切选择了理科,在无数个深夜熬夜学习只为了自己的名字能和李帝努一起出现在榜单中,你不知道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最后又能换来多少回应,可是少年就应该有一腔孤勇,不是吗?

  那一场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到来了,两天的奋笔疾书,无数个日日夜夜都凝聚在这两天的考试之中。你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对李帝努说出自己的喜欢,不过很奇怪的是,明明是和自己一个考场的李帝努这两天都消失的很快。

  你很快就有了答案,因为你在你家楼下看到了李帝努。

  “怎么在这里?”,你快步跑过去,“不回家吗?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里?”

  李帝努递给你一张纸巾示意你擦一擦汗,“做了这么多年同桌如果还不知道你家在哪里的话,我们的关系未免也太浅薄了吧。”

  你只是接过了纸巾,却没有下一步动作,“所以,你在这里等我,有什么事?”,你心里总有一种预感,但是你不敢相信。

  “考试结束了,我们在一起吧”,李帝努就像是在说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我喜欢你,三年。”

  



  钟辰乐ver.

  “钟辰乐!你又拿我的笔!还给我!”,你数了数自己桌面上的笔,把钟辰乐按倒在桌子上,“说!你到底拿了我多少支笔!你有事吗?!”

  钟辰乐被你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我没有拿!我只是忘记还你!”,他这一副冠冕堂皇的样子,让你很想把他的脸蛋蹂躏一顿。

  你都快被钟辰乐气笑了,揪了一下钟辰乐的脸才放开手,“我就这么几支笔,你就逮着我的羊毛使劲薅是吧?拿了也就算了,不还也就算了,还弄丢了,我不管,明天买新的赔给我!要不然,有你好看!”

  钟辰乐倒也不恼,只是傻笑着答应,“好啊,赔给你,我错了,别生气嘛。”

  其他同学都把你们的这种行为叫做小学鸡互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好像这段时间以来你和钟辰乐一直是这一种相处方式,钟辰乐致力于惹你然后再嬉皮笑脸地认错,你也乐于跟钟辰乐斗嘴,这好像成为了你每天的乐趣。

  “抱歉同学,我并没有在这个时候谈恋爱的打算,所以,真的抱歉”,你又一次拒绝了对你表白的男生,准备转身离开,却被那个男生一下子抓住手腕,“你做什么?放手!”

  那个男生就像是没有听见一般,死死地抓着你的手腕,“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再考虑一下吧!”

  你用尽了全力挣扎,可是男女力量悬殊,你始终没有挣脱开,只好放开声音大喊,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楼梯间的动静,“你放手!我说了我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请你冷静一点!”

  此时已经放学,更何况男生把你约到楼梯间,这更加让你孤立无援,你还在想着怎么摆脱这个男生,楼梯间的门就被人一下子踹开了,你猛地回过头,是钟辰乐。

  “放手!离她远一点!”,钟辰乐扯开那个男生的手,把你护在身后,“我警告你!别再来找她!不然我就报警了!”,你从来没有见过钟辰乐如此愤怒的样子。

  那个男生被推倒在地之后,连滚带爬地离开了,楼梯间剩下了你和钟辰乐两个人。

  你松了一口气,回头看向钟辰乐,“还好没什么事,你没事吧,辰乐?”

  “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吧?你有没有事?”,钟辰乐的胸口还在剧烈的起伏着,“以后这种人就离他远点,警告你啊,以后放学和我一起回家,不许一个人走!”,钟辰乐神情严肃,难得他这一副正经的样子。

  可是,谁让钟辰乐刚刚救过你一次呢,你知道答应他了,“知道了知道了,走吧,回家!”



如果我当时有这样的同桌,做梦都笑醒。

彩蛋里面是小熊、娜娜和叽桑,欢迎大家多多支持解锁!

希望看到大家的评论!

  

  

评论(3)

热度(5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