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如果划人是牛郎(四)

  ·这个梗真的很多人写,但是我真的很爱(但是可能会有点不一样)

  ·全体划人出演,橙子酱放在最后(大家可能都看到新闻了,但是橙子酱永远是nct的一员,还是会写这两位的。)

  ·一篇大概三~四个人(篇幅根据本人的喜爱程度和了解程度有差别,别骂),持续更新

  ·老规矩,撞梗私聊我

  ·一些ooc(按年龄顺序,1gg对不起)

  


  

  李马克ver.

  来自加拿大的纯情男孩,你有点想不到李马克为什么会来做牛郎,毕竟他连靠近你都会脸红得不行,至于撩拨你或者和你有肢体接触更是不太可能。

  但是,李马克意外的受欢迎,可能是因为他总是全勤,成为牛郎店里为数不多的全勤员工,为此还拿到了牛郎店几十年发不出去的全勤奖。

  “看来,马克很喜欢这个工作呢”,你笑着打趣他,即使在迷离的灯光中你也总是能对上李马克亮亮的眼睛,“还是说,马克很喜欢我?”

  李马克不会撩人,所以总是你去撩拨他,久而久之你也多多少少掌握了能够让李马克脸红心跳的秘诀。你之所以这么调戏他,也是因为这个月你几乎一直都点的是李马克,可以说他的业绩里,你的贡献率占了百分之九十。

  不出所料,李马克的耳朵立刻就变得通红,红色一路蔓延到脖子,眼神也变得躲闪,你晃着手里的酒杯,忍俊不禁,“干嘛这么久了都不敢看我的眼睛?我很可怕吗?马克?”

  你故意坐得离李马克近了一些,把手撑在李马克身侧,整个人贴在李马克身上,还伸手想去挑李马克的下巴,被他躲开了。

  你清楚地感受到李马克逐渐变得急促的呼吸,你的手就这样定在半空中,可能是李马克觉得躲开你的手有点违背牛郎的规范,犹豫了一会儿,李马克重新扭过头来,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你的手指,“抱歉,客人,我并不是故意躲开你的…”

  手指传来一点点的刺痛感,可能是李马克的胡子没有刮干净,细细的胡茬蹭得你有点痒痒的。不过,谁说李马克不会撩人的!即使李马克刚才并不是故意的,你也有那么一刻的悸动。

  你的酒量是不错的,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被李马克反撩了一把之后,才喝了几杯就有了一些醉意,原本只是微微贴着李马克的身体,变成了一整个人靠在李马克的身上,即便如此,你也能感受到李马克的僵硬。

  你并不是一个难缠的客人,也不喜欢强迫别人做事。意识到自己的举动让李马克感受到一些不舒服之后,你勉强支撑起身体,往远离李马克的地方挪了一点,靠在了自己的朋友身上,然后,你被你的‘靠谱’的朋友一把推开了。

  “小心!”,天旋地转之后,你被李马克在身后接住了,李马克的声音在你的头顶响起,“没事吧?”

  你现在想把你的朋友打一顿,什么朋友啊!见色忘友!

  还没等你张牙舞爪准备起身,腰上抚上一只手,你被李马克打横抱了起来,神志还算清醒的你被带走之前还没忘记拎上自己的包包,挂在李马克的脖子上。

  李马克主动抱着一个女人回房间这件事情可能着实是罕见了一些,为你们打开门的服务生更是一副八辈子没见过这种场面的表情,弄得你难免有点害羞。

  “马克,放我下来吧”,你拍了拍李马克的手,“我没有醉的,真的,待会休息一下我就回去了。”

  很奇怪的是,李马克没有马上把你放下来,而是低下头来看着你,鲜少和李马克对视的你看呆了,因为李马克确实有一双很吸引人的眼睛,里面的真挚比欲望更多,让你不知不觉地沦陷。

  “客人,要回去吗?”,李马克把你温柔地放到了床上,“这是我第一次带客人进房间呢,客人不捧一下我的场吗?这么着急走?”

  


  

  肖俊ver.

  你对肖俊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并不像一位牛郎,更像是一位驻场歌手,至少在他唱完那首《情人》走下舞台之前你是这么认为的。

  “客人如此动情,可以告诉我原因吗?”,肖俊越过很多人走到你的面前,将手帕递给你,“如果客人觉得冒犯的话,就当是我多嘴了。”

  你摸了一下脸,居然真的有泪水,“多谢你”,你拿过肖俊的手帕,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其实也没有其他原因,只是眼泪自己流了下来罢了。”

  肖俊没有继续追问,向你欠了欠身便离开了,“手帕就赠予客人了,感谢客人的欣赏和赞扬。”,你看着肖俊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手里的手帕,那就希望还有下次见面吧。

  第二次见面来得很快,几天之后,来牛郎店陪朋友的你又一次遇到了肖俊,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作为被点来的牛郎。

  “又见面了,泪点有点低的客人”,肖俊朝你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是你的朋友点的我,不过,她现在这个样子,你似乎还是把她送回家比较好。”

  你看着卡座里已经喝得烂醉,趴倒在沙发上的朋友,一个头两个大,“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你把朋友扶起,和肖俊道了歉就往门外走,快出门的时候你才想起来一个问题,猛地回头差点撞到跟在身后的肖俊,“她,付钱了吗?”

  肖俊伸手虚扶了你一下怕你摔倒,“没有,不过,就当做是下一次见面的理由吧。”,肖俊把你们俩送出了门。

  你向来是一个做事不喜欢拖着的人,第二天你就回到牛郎店找到了肖俊,肖俊对你的出现并没有感到意外,而是领着你去刷了卡付了钱。

  “你不意外我出现在这里吗?”,你和肖俊坐在吧台闲聊了起来,肖俊把酒推到你的面前,你没有马上喝下,而是拿着在手上。

  肖俊也给自己点了一杯酒,“我通常能够在短时间内摸准一个人的性子,更何况,客人本身就是一个不会拖欠钱款的人,所以客人今天就出现在这里,我并不意外。”

  你仔细地盯着肖俊,看着看着就笑了出来,你抬手掩饰了一下,不过还是被肖俊发现了,“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客人怎么忽然笑起来?”

  你看着肖俊,忽然就无厘头的觉得肖俊长得有一点像以前见过的一只粗眉的呆呆的小狗,所以你才笑了出来,不过,这件事你怎么可能告诉肖俊,这可能会让你被这位牛郎记恨,所以你只是摆摆手表示没事。

  肖俊倒是追问了起来,大有一副刨根问底的气势,“可是我很想知道,让我猜一猜吧。”,肖俊也饶有兴趣地看着你,打量着你。

  过了没多久,肖俊自己就笑了出来,这回变成你不解了,难道他真的猜出来了?

  

  


  黄冠亨ver.

  凭借着搞笑在众多牛郎中脱颖而出的一位牛郎,来自中国澳门的黄冠亨。

  你会被黄冠亨王子一般的外貌欺骗到,可是当这位牛郎觉得和你混熟了之后,黄冠亨就会暴露出自己搞笑喜剧人的本性,你就是其中一位冤种。

  不过,黄冠亨并不是在所有人面前都这个样子,大部分时候他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王子形象和设定,搞笑只是偶尔露出来的亲近内核。

  比如,黄冠亨并不会在有其他人的时候表演劈叉和学金钱豹叫,这都是黄冠亨在你的面前才会干的事,当然有时候你也会觉得他疯了,不过更多的时候你还是会被黄冠亨逗得笑得喘不过气来。

  黄冠亨比较受欢迎的原因并不是只有搞笑,他也会有做一位正经牛郎的时候。在倾听客人说话的时候,脸上会带着温柔的微笑,客人如果哭了会及时递上纸巾;陪着客人喝酒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经常是一杯接一杯从不拒绝…

  “可是,他从不向任何人敞开他的怀抱,也从来不喝醉,永远是一副理智的样子”,你的朋友分析道,“搞笑似乎只是他的一个面具,好叭,其实连这副王子的样子也像是另一个面具。”

  也是,虽然黄冠亨在你面前总是一副开心果或者搞怪鬼的样子,但是,也正如你的朋友所言,这些样子似乎只是黄冠亨的面具,真正的黄冠亨又是什么样子呢?

  你为此去找过牛郎店的老板,可是老板总是一副打太极的态度,“你说瓜瓜吗?哈哈哈哈哈,实话告诉你吧,我也不知道,这也是牛郎的个人隐私,我即使是老板也没有知晓的权利。你要是实在想知道,不如去问一下他?”

  去问黄冠亨吗?你回过头,看到正坐在卡座中陪着客人玩游戏的黄冠亨,他正在轻轻地推开一位试图扑进他怀里的客人,他无意中回头,对上了你的眼睛。

  你没想到黄冠亨会逃避你,接连几次,你都没有点到他,你知道这并不是巧合,这就是黄冠亨故意的,但你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认下这个亏。

  

  


  黄仁俊ver.

  难得一见的清纯系牛郎,你见到黄仁俊的时候都不禁赞叹道,“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森林里不谙世事的精灵?”

  “其他客人向来是直接夸我长得漂亮的”,黄仁俊弯起眼睛,笑得温柔,“不过客人的这个比喻,我很喜欢。”

  黄仁俊的回答出乎意料的直白,自带暧昧氛围的紫色灯光笼罩在两个人之间,气氛变得有一些微妙。

  “客人的职业应该是文字工作者吧?”,黄仁俊打破沉默,把你的面前的酒换成了果汁,“是来牛郎店寻找灵感的吗?”

  你必须承认黄仁俊作为牛郎的识人能力,你确实是来寻找写作灵感的,“没错,因为最近想写一部男主角是牛郎的小说,所以过来感受一下。”

  你拿起黄仁俊给你的换的果汁,喝了一口被酸得五官皱成一团,你看到黄仁俊低头笑了。

  “抱歉,我忘记了,那一杯是我刚才喝的柠檬汁”,黄仁俊招呼来服务生,指了指你,“这里换一杯橙汁。”

  你没想到黄仁俊居然是一个切开黑,他莫不是故意在整你,你在心里默默吐槽他。  

  黄仁俊拿走了你手里的柠檬汁,喝了一口后面不改色,“那么,作家小姐,我有没有这个荣幸成为你书里的男主角呢?”

  精灵也是会有蛊惑人心的能力吗?你下意识地点头之后,心里冒出这个想法。

  之后,你便开始常常来找黄仁俊,他也很乐意你来找他,毕竟和你在一块,他不需要喝酒,也能短暂的休息时间。

  “我说仁俊啊,以后可以不喝那么多吗?”,你皱起眉头看着窝在沙发里休息的黄仁俊,“又喝酒还喝柠檬汁,你的胃不要了?”

  你话是这么说,但你也心软,看着脸色不算太好的黄仁俊,你认命地拿出自己特意给黄仁俊煲的粥。

  “要喝一点吗?”,你拿着碗蹲在黄仁俊旁边,“会好受一点。”

  筹备新书的这几个月,你和黄仁俊见面的次数甚至多过见自己的编辑,不过再长的准备期也会有结束的时候。

  黄仁俊没有理你,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时刻吗?你蹲得累了,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看着沙发上睡着了的黄仁俊。

  你用眼神代替手指描绘着黄仁俊的眉眼,他总是在你面前展现出他最轻松的样子,就像是一只对外人冷漠却只对你展露柔软的肚皮的猫咪。

  你记得黄仁俊曾在某个夜晚和你说过,“珍妮是让人感到安心和放松的存在呢”,那个时候你正在码字整理大纲,黄仁俊挑了你的长发来玩。

  桌面上的檀木香燃尽了,落了零星的香灰,黄仁俊还没有醒,但是时间到了,你该离开了。



继续老规矩啦!相关后续放在彩蛋!欢迎大家多多解锁支持!

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我喜欢评论!

  

  

  

  

  

  

评论(6)

热度(61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