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一起睡觉吧(下)

  ·别误会,呦罗本,纯洁的睡觉(真的)

  ·灵感来源于失眠的本人,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男朋友和我一起睡觉(Make a wish)

  ·本篇为哥组群像,独得两份恩宠的马克和楷灿也会出现

  ·假如大家都是素人

  ·老规矩啦(1gg:感谢你)

     ·下篇是🐷🐶🦁(彩蛋是🐻)

  


  

  郑在玹ver.

  小香猪表示很想和你一起睡觉,并且在你面前卖起了惨,“珍妮现在才想和我一起睡觉吗?不是一直想吗?”,说着说着还试图挤出两滴眼泪,企图获得你的怜悯。

  “也不是这样的……”,其实作为一个贪图美色的人,你对和郑在玹一起睡早有企图,只不过之前是你不太好意思,“总之,一起睡觉吧今晚!”

  好叭,其实是和朋友打赌输了的惩罚,什么时候能戒掉打赌的毛病,你心里又后悔又暗爽。

  郑在玹抓住了你话里的漏洞,开始小小的得寸进尺,抓着你的手往他的腹肌上一放,开始了‘色诱’,“只是今晚吗?不是之后都一起睡吗?可是,我很想和珍妮一起睡觉诶……”

  你不知道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笑,保持着表面的冷静,强装淡定的(不舍的)把手抽了回来,“NO!拒绝这种行为!”,你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心里快笑开了花,毕竟谁不想要摸摸小面包的腹肌呢,“不过,看你表现吧,说不定以后可以一起睡……”

  听到你这句话的郑在玹简直不要太开心,笑得小酒窝都偷跑出来了,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线,活脱脱一只小猪。

  “郑在玹!你睡成这样我睡哪里?”,你吹干头发后走进卧室,就看到郑在玹把自己摊成一个‘大’字睡在床上,你觉得无语,“我睡地上吗?”

  看见你走进来的郑在玹立马收回了自己的手脚,乖乖地躺在床的一半,还对着你露出了呆呆的猪咪微笑,你总觉得他憋了什么坏主意。

  你关了灯,走到郑在玹躺的床的那一边,在郑在玹身边坐下,伸手去揉郑在玹的脸颊,“我要睡这边,宝贝~”

  “为什么?我也喜欢睡这边,我也要睡这边。”,郑在玹没有反抗,反而伸手去捏你手臂上的拜拜肉,你被弄得有点痒痒的。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你也不继续抗争,也不再捏郑在玹的脸,然后,你整个人趴到了郑在玹的身上,把脸埋进郑在玹的胸肌上,“那就一起躺这半边吧,也算是一起睡觉了,那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最柔软的‘床垫’呢~”

  小香猪懵了,手还保持着刚才捏你的手臂的姿势,你趴在郑在玹身上甚至能感受到他逐渐加速的心跳,还有急促的呼吸。

  等等?!急促的呼吸?你意识到自己可能玩大了,不得不说,这个姿势属实是稍微有一点糟糕和暧昧。老脸一红,你赶紧撑着床想要翻身起来,腰就被钳制住了,一个天旋地转,你就看见了郑在玹在你面前放大了几倍的帅脸。

  郑在玹一手掐着你的腰,另一只手撑在你的耳朵旁边,你们之间的距离足以用负距离来形容了,因为郑在玹炙热的呼吸清晰无比的打在你的脸颊上,你的手还放在他的胸肌上。

  “你知不知道,刚才那个姿势多危险呢?”,郑在玹低下头在你耳边低语,你觉得自己的耳朵要烧起来了,“第一次一起睡,放过你这一次。”

  郑在玹又抬起头,直视着你的眼睛,言语中的侵略性暴露无遗,“没有下一次,珍妮。”,然后郑在玹就又躺回了他原来躺的地方,把被子往你身上一盖,又变回了小香猪的样子,“睡觉。”

  虽然你刚惹了郑在玹,但是你还是蹭到了郑在玹身边,小心翼翼地伸手想抱住他,还没摸到人呢,手就被抓住了。

  “要抱的话就说就好了,干嘛小心翼翼的”,郑在玹一拽就把你拉进了他的怀抱里,“又不是不给抱,笨蛋。”

  你偷偷摸了两把郑在玹的腹肌,然后才环住他的腰,用手指用力在郑在玹的胸口戳了两下,“不许说我笨!”

  “好~”,郑在玹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好好睡觉吧,晚安。”

  窗外的风很大,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可你在郑在玹的臂弯安睡,他永远会是你的避风港。

  


  

  金廷祐ver.

  小狗惊慌,小狗脸红,小狗无措。你看着脸上表情不断变幻且手足无措的金廷祐,觉得有点好笑又可爱。

  “也,不用反应这么大吧?”,你阻止了金廷祐的一套太极拳,“廷祐不想吗?不想的话就算了。”,你歪着头征询金廷祐的意见,毕竟你不想让你的小狗有负担。

  金廷祐急得差点又给你来一套军体拳,手摆得都有残影了,“不是!不是这样的!我很想和珍妮一起睡觉,但就是我可能睡相不太好,会打扰你休息……”,小狗委屈。

  你好像看见金廷祐耷拉下来的小狗耳朵了,“不会的,有廷祐的话,我会睡的很好的。”,你捏了一下金廷祐看起来很好捏的脸颊肉,确实很好捏。

  晚上,金廷祐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走进了你的房间,你突然有一种罪恶感,“廷祐啊,要不然还是算了吧?各睡各的吧。”

  可是金廷祐似乎误会了你的意思,听到你让他回房间之后,立马加快了脚步扑到你的床上,抬起湿漉漉的小狗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你,“珍妮不要廷祐了吗?我没有不愿意和珍妮一起睡!真的!”

  你真罪恶啊,你想给自己一巴掌的心都有了,怎么能让小狗委屈!“不!不是!你误会了……”,你想解释一下,可是当你看到金廷祐的眼睛你就放弃了,还解释什么呢,“上床一起睡觉吧,很晚了。”

  金廷祐给你表演了一个变脸,让你怀疑他刚才是不是装的,但是人已经在床上了,你也不能赶他下去,只好作罢。

  “珍妮抱抱!”,金廷祐把枕头放好了之后转过身就扑进了你的怀里,像一只真的小狗一样蹭来蹭去,你更加觉得是你自己中了金廷祐的圈套。

  你拍拍金廷祐的背让他起来,“廷祐啊,你不会是故意的吧?欲擒故纵?嗯?”,你试图从金廷祐的眼睛里得到答案。

  “没有啊,是珍妮先说要和我睡的”,金廷祐无辜的大眼睛眨巴了两下,“睡觉吧。”

  你还没来得及追问下去,就被金廷祐按倒在了床上,顺势也把你圈进了怀里,“晚安哦~”

  今晚没有星星,可是金廷祐的眼睛亮亮的洒满了星光,“晚安小狗~”。

  没有星星也没有关系,金廷祐会是我的星光。

  

  


  李马克ver.

  “Wait,wait,wait……”,李马克wait了半天没wait出一个字来,你快要被他憋出内伤, “别等了,你就说yes or no就行了。”

  李马克哽住了,反应了两秒才说得出话来,“当然是yes!”,开心了没多久,李马克又低落了下去,“但是,babe,我今晚要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这回轮到你哽住了,在心里把李马克的老板骂了一万遍之后,你才叹了一口气,把爱心晚餐放在李马克的桌上,“好叭,你先工作吧,别太累了。”,你心疼地摸了摸李马克已经快要没了的脸颊肉,“没有脸颊肉了,都不能捏了。”

  李马克只好给你一个安慰的微笑,用脸蹭了蹭你的手心,“别担心了,我会好好休息的。”

  你洗完澡,忙完一切之后,坐到沙发上,看了一眼时间,凌晨十二点半,李马克还没有回来。你今天故意拖时间拖到这个时候,就是为了等李马克回家,换成之前你早就休息了。

  “忙完这段时间,我高低得让马克把年假休了”,你拿来一条毛毯给自己盖上,“都给我的马克累瘦了,我得好好的养回去才行,真是的,什么老板啊!”

  你决定继续在沙发上等李马克回家,盖好毯子打开电视,随便找了一个电视台就看了起来。可惜你并不是一个习惯熬夜的人,没看多久你就眼皮打架,然后就神志不清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在恍惚中听见了开门的声音,然后就是李马克惊讶地声音,你勉强睁开了眼睛。

  “哦!怎么睡在这里?会着凉的,baby”,李马克连你和你身上的毛毯一起抱了起来,“回房间睡吧,真的会感冒的。”

  李马克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凉意,让你稍微清醒了一点,你没忘记你今天的目的,扯着李马克的衣领将他拉近,“要一起睡,今天!”

  你一直扯着李马克不放手,李马克试图把你放在床上,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只好顺着你来,“好好好,等我洗个澡,出来就陪你睡觉,好吗?”,李马克放软了语气哄着你,你这才放手。

  你迷迷糊糊地等着李马克,生怕自己又睡过去,恍惚之间你好像看到了李马克走出来,就伸手撒娇表示要抱抱,“马克~抱抱~”

  马克只是轻轻握住了你的手,吻了吻你的掌心,“乖,睡觉。”,说完李马克就在你身边慢慢躺下,带着沐浴露的香味。

  你翻了个身,钻进李马克的怀里,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让人心安的感觉。

  “敏亨啊……”,你轻轻呢喃着李马克的名字,“敏亨……”

  李马克也乖巧地应着你,“我在呢,baby……”

  李马克的声音低沉而温和,你听见他说“晚安”,之后你便沉沉睡去。

  没有噩梦出现,李马克是守护着你的梦境的骑士,让你不被噩梦惊扰。



李楷灿🐻在彩蛋哦!欢迎大家多多解锁支持!



一起睡觉吧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谢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其他系列作品!感谢大家!

  

  

  

  

评论(2)

热度(3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