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条×你] 一起睡觉吧(上)

  ·别误会,呦罗本,纯洁的睡觉(真的)

  ·灵感来源于失眠的本人,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男朋友和我一起睡觉(Make a wish)

  ·本篇为哥组群像,独得两份恩宠的马克和楷灿也会出现

  ·假如大家都是素人

  ·老规矩啦(1gg:感谢你)

     ·上篇是🌕🐱🌹🌸(彩蛋是🐰)

  

  

  文泰一ver.

  “嗯?你说什么?”,文泰一从一堆资料中抬头看着坐在他面前的你,“要一起睡觉吗?今晚还是以后的每一天?”

  你都能看到文泰一眼镜后面闪烁着的精明的光,“先,今晚呗……体验感良好的话可以考虑以后都一起睡……”

  这话不假,毕竟你是一个睡觉比较闹腾的人,而文泰一的工作又要求他偶尔早起,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就一起睡就是你怕自己打扰他休息。

  提出这个请求是因为,你已经失眠了很多天了,没有原因就是失眠。明明早早地就放下了手机酝酿睡意,却又迟迟睡不着,每天几乎都要等到凌晨三四点才入睡,九点之前又必须醒来。

  当然,你没有把自己失眠的事情告诉文泰一,但你总觉得瞒不过家里这位精明的文教授。

  文泰一推了推自己的金丝边眼镜,用笔轻轻地敲击着桌子,“当然可以,不过我今晚会工作比较晚,你可以先休息。”

  凌晨十二点,你准时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带上眼罩开始酝酿睡意。为了营造合适的睡觉环境,你甚至没有打开习惯打开的小夜灯,但是你等啊等啊,还是睡不着。

  你烦躁得想扯下眼罩,手就被轻轻握住,鼻间传来属于文泰一的味道。

  “睡不着吗?”,你感觉到身边的凹下去了一点,应该是文泰一躺下了,“那就握着我的手吧,会很快睡着的。”

  你感受到手掌心传来文泰一的温度,没有由来的觉得安心,你点了点头,又闭上眼睛。

  等你醒来时,亮光透过眼罩有点刺激到你的眼睛,你慢慢拿下眼罩,往身边一摸,文泰一不在,房间外传来香味。

  “Moon!我以后都要和你一起睡!”,你光着脚冲出房间,给了文泰一结结实实的背后抱,“我已经失眠了好多天了。”

  文泰一轻轻笑了,“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

  “什么?”,你放开文泰一,穿了鞋回来靠在桌子上,凑近去看文泰一在做什么。

  “失眠的时候,月亮是最好的药”,文泰一眼疾手快地挡住你的脑袋,“蒸汽会很烫,小心。”

  你又从背后抱住文泰一,蹭他的背,“可是我已经有月亮了,还是全世界最好的月亮。”

  



  徐英浩ver.

  来自自由奔放国度的徐英浩对于一起睡觉这种事情自然也是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当时你说要分开睡的时候也充分的尊重你的意见和选择,现在你忽然说要一起睡倒是让徐英浩感到一些些意外。

  “我以为baby会保持分开睡的习惯一直到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之前。”,徐英浩很明显的在调戏你。

  你也不想的,骨子里自带的矜持让你在同居的时候就和徐英浩约定好分开睡,但是现在……

  长时间的失眠让你的工作状态持续下滑,你的上司看着你的黑眼圈甚至怀疑你是不是病了。

  “不管怎么样,今晚一起睡吧,Johnny”,你靠在徐英浩的胸肌上,觉得如果一起睡的话应该会很舒服。

  说实话,从小到大,除了父亲之外,你还从来没有和一个男人躺在一张床上,即使是已经成为你的男朋友的徐英浩。

  所以,你有点紧张,全程保持着一个非常僵硬的姿势躺在徐英浩旁边,双手还不忘抓紧被子。

  徐英浩都被你的样子逗笑了,“baby,不用紧张,我也不会吃了你,你这个样子才真的会睡不着吧?”

  你猛地瞪大了眼睛,震惊地翻了个身,结果刚好翻进徐英浩的怀里,徐英浩也没给你机会逃跑,伸手一揽,连同你和你的被子一起揽进了怀里。

  “你知道啊?”,这下轮到你心虚了,“是有打扰到你吗?”,你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轻轻地在徐英浩的胸口画圈圈。

  徐英浩没有制止你有点幼稚的行为,挑了你的一缕头发来玩,“你每天都顶着一个大黑眼圈在我面前,我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嗯?”

  原来徐英浩早就发现了,你不继续画圈圈了,转而把自己埋进徐英浩的胸口闭上眼睛,“所以想要一起睡来着,因为一个人睡不着……”

  “那就晚安”,徐英浩在你的发顶落下一个吻,“my baby~”

  隔着单薄的睡衣,你很清晰地听到徐英浩有力的心跳,感受到他的呼吸,你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你一睁开眼就对上徐英浩含笑的眼睛,你一直觉得徐英浩像一只猫来着,这下更像了。

  你忽然想用西式一些的方式表达你对徐英浩的爱意,所以你直接伸手抱住了徐英浩,用下巴蹭着徐英浩的颈窝,“Johnny,早安~我爱你~”

  徐英浩早上起来也懵懵的,但对你突如其来的示爱反应非常快,“我也很爱你,baby”。

  然后你就收获了一个对你散发了一天爱意的大型挂件。

  

  

  李泰容ver.

  果不其然,在你提出一起睡觉的要求之后,李泰容就变成了一枚煮熟了的饭团。

  “阿尼,泰容啊,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吧?”,你哭笑不得,“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就算了。”

  你觉得李泰容可能是害羞了,所以也没有坚持,秩序睡着,你可以再想办法。

  李泰容见你不继续坚持倒是急了,赶紧抱住你的手臂,变身流泪饭团,“为什么?为什么不一起睡?我还没答应呢。”

  李泰容这个举动给你整不会了,“你不是不愿意吗?”

  “谁说我不愿意了!”,李泰容生怕你反悔,也不抱手臂了,直接抱住了你,“我可愿意了,想和老婆贴贴。”最后这句,李泰容没敢说得太大声。

  你没听清小饭团在嘀咕什么,侧过头,脸颊蹭过李泰容的嘴唇,“你说什么呢?我没听清。”

  好了,现在是快要烧焦的小饭团了。

  晚上,李泰容乖乖地搬来了自己的针头和被子放在你的床上。因为腰椎有问题,所以要垫两个枕头的小饭团看着稍微显得有点拥挤的床,犯了难。

  你从浴室走出来,就看见李泰容呆呆地站在床边,好奇地凑了过去,带着热气,“怎么了?床有什么问题嘛?”

  胆子小的李泰容被你吓了一跳,往后猛退了两步,然后被床绊倒整个人扑到了床上。

  这是什么小笨蛋啊!你忍不住笑出了声,在床边坐下,“是太挤了吗?那就盖一床被子就行了呗。”

  你翻了翻床上的被子和枕头,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准备把自己的被子拿走,被李泰容一把抓住手腕,“不行!”

  “为什么不行?”,你疑惑,“太挤了会不好睡觉的,泰容啊。”,说完,你就挣脱了李泰容的手,把被子暂时安置在了椅子上。

  李泰容一直窝在床的一个角落里,手里还揪着一点点被子,你又被可爱到。

  “我说泰容啊,你快要掉下去了”,你抓住被子用力往自己的方向一扯,把他手里最后一点被子扯掉,“睡过来一点吧,想要抱着泰容睡。”

  李泰容听到这个要求可就不困了,闪着大眼睛就蹭了过来,“真的吗?可是我的手感不太好诶……”

  “不会的,饭团手感很好的,又软又暖和”,看准时机,你一下子钻进李泰容怀里,还没忘了给他盖上被子,“要抱抱才能睡着。”

  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李泰容再拒绝就太不解风情了,“睡吧睡吧,饭团的宝贝女朋友~”

  



  中本悠太ver.

  山男人是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的,所以当你提出和他一起睡觉的时候,中本悠太当然没有拒绝,甚至还是非常开心。

  “中本悠太,你高兴得太明显了,收敛一点”,你看着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的中本悠太,觉得无语。

  中本悠太倒是丝毫不收敛,反而得寸进尺地亲了你一口,“怎么了?和老婆一起睡还不能开心一下了?”

  你气急败坏,张牙舞爪地扑到中本悠太的身上,“小心你待会就没有老婆!中本悠!”

  中本悠太把你稳稳地接住了,还抱着你转了两圈,“那你也太无情了,小心今晚不和你睡!”

  好吧,你承认,你有被威胁到。

  要和中本悠太一起睡的原因无他,就是你恐怖片看多了吓的,每天晚上都担惊受怕,害怕是不是有鬼啊,会不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突然跳出来,所以你想到了来自贞子之乡的中本悠太,和他一起睡总该安心一些吧。

  知道你晚上居然会因为怕鬼而睡不着之后,中本悠太表示不解,“这些东西不都是假的吗?有什么好害怕的?”

  你有种想给他中本悠太一拳的冲动,忍住了,并催眠自己这是男朋友不能打,不能打,“就算是假的也会害怕啊!你别管!今晚必须和我一起睡!”

  “好好好,一起睡。”,中本悠太还是惯着你的。

  直到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直到你背后传来中本悠太的温度和有力的跳动,你才真正感到安心和平静,心里的害怕几乎一扫而空。

  中本悠太从背后环着你,手在不安分地揪着你睡衣上的纽扣。

  “呀!中本悠太!还睡不睡了!”,你抓住中本悠太作乱的手指,“别揪掉了我的纽扣!安分点!”

  中本悠太趁机握住你的手,把你整个人圈进怀里,轻笑声在你耳边响起,“不闹了不闹了,马上睡觉。”

  不得不说,山男人还是很有用的,有中本悠太在,你至少能睡一个好觉。

  当然,除了睡觉之前需要阻止一下中本悠太不安分的手,整个过程还是非常治愈的。



我也想有这样的男朋友陪我睡觉!

金道英貂老师在彩蛋里!欢迎大家多多支持和喜爱!

  


  

  

  

  

  

评论(8)

热度(6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