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如果划人是牛郎(三)

  ·这个梗真的很多人写,但是我真的很爱(但是可能会有点不一样)

  ·全体划人出演,橙子酱放在最后(大家可能都看到新闻了,但是橙子酱永远是nct的一员,还是会写这两位的。)

  ·一篇大概三~四个人(篇幅根据本人的喜爱程度和了解程度有差别,别骂),持续更新

  ·老规矩,撞梗私聊我

  ·一些ooc(按年龄顺序,1gg对不起)

  

  


  郑在玹ver.  

  头牌!顶级头牌!

  因为过于贵气的长相和散发出的矜贵气质经常让人搞不清他到底是牛郎还是来收购牛郎店的总裁。

  关于郑在玹的名场面可谓是非常的多,最有名的就是去年主题装扮派对的“总裁蹦迪”名场面,而你就是在那天晚上之后被郑在玹迷得神魂颠倒,从而成为了他的老主顾。

  你也时常拿这个名场面打趣郑在玹,“我当时还以为你是牛郎店的老板呢,还觉得奇怪,什么舞还需要总裁亲自跳啊?”

  郑在玹通常只会无奈又宠溺的笑笑,但是又挑逗地在你面前扯掉自己的领带,“如果客人需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再跳一次。”

  每次你都是先挑逗的那一方,但是最后你却被郑在玹弄得脸红心跳,一年过去,你对郑在玹还是毫无办法。

  当然,你之所以被郑在玹圈得死死的,不仅仅是因为他帅气的脸蛋,美好的身材,当然还有在亲密的人面前才展现的小猪包性格,说到底,郑在玹就是整个人无论长相还是性格都在你的点上。

  郑在玹作为头牌中的头牌,牛郎店的顶级头牌之一,自然不可能是一直属于你的,但是相处久了你也难免有自己的私心,所以在某次,你忽然想知道郑在玹会不会吃醋。

  于是,在你明明知道郑在玹被点走了的情况下,点了另外一位牛郎来陪你,甚至还是在郑在玹面前点的。

  不过今天这位牛郎似乎有点放不开?整个过程除了给你倒了一杯酒,就只是一直安静又有点惶恐的坐着,时不时还走一下神。

  “那边有什么比我还好看的东西吗?”,你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还顺势凑近了他一点。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刚好对上了郑在玹的目光,你非常明显的在他的眼里读出了几个字:“非常生气。”

  但你的目的就在于此,平时你可没少被郑在玹挑逗,这一次你要‘报复’回去!没理会郑在玹充满怒意的眼神,你刻意又凑得离那位牛郎近了一些,没想到你还没靠上去,牛郎先跑了,留你莫名其妙的愣在原地。

  “什么啊?”,你给自己灌了两杯酒,越想越觉得无语,“我很可怕吗?我是客人诶,怎么还躲着我?那我今天的钱岂不是白花了!”

  “客人不满意的话,不如今晚让我陪着客人吧?”,听到这个声音,你勾起嘴角,计划成功!

  你抬起头,和站在你身边的郑在玹对视,眼神还在不停地打量着他,冲他挑眉示威,“你谁啊?我今晚没有点你吧?”

  你觉得郑在玹后槽牙都快要咬碎了,‘生气’这两个字几乎就要写在他的脸上了,你也觉得差不多了,打算见好就收。

  “好啦,逗你的”,你牵过郑在玹的手晃了晃,“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从郑在玹的表情来看,你似乎有点玩大了。

  “那我希望你今晚可以好好和我解释”,郑在玹将你一把拉起来,很不温柔地搂过你的腰把你钳制在自己的怀里,故意贴近你的耳朵,热气打在你的脖子上,痒痒的,“不然,客人可别想走呢~”

  你忽然开始后悔惹怒郑在玹了。

  

  


  董思成ver.

  因为是中国人所以见面之后感觉格外亲切的一位牛郎,特别是当你知道他是温州人的时候,你就问了他一个有点笨蛋的问题。

  “所以,温州真的很多皮革厂吗?做皮革这么容易倒闭吗?”,你眨着好奇的大眼睛看着董思成。

  董思成眉毛抽了一下,但还是维持着和善亲切的笑容回答你,“皮革厂还真的挺多的,但是倒闭也不过是营销手段,不能当真的。”

  之后你再回想起来这一件事,尴尬得脚趾抠出一座城堡,从此再也不能正视董思成温州人的身份。

  由于看起来非常和善的面容和柔软的性格,董思成异常受到女生们的青睐,为此你深表赞同。

  从事游戏设计工作导致你的思维和思想有时候比较发散且天马行空,和你聊天会显得有些困难,因为你会说着说着就忘了自己在说什么。

  董思成是除了你的家人和好朋友之外为数不多能够和你思维同频的人。

  “毕竟当年可是拿着一只白色的鞋子说这双鞋子色彩很丰富的存在”,董思成不惜在你面前揭自己的短,“因为这件事每次都要被人提到,所以我基本已经脱敏了。”

  “一会儿想吃什么?”你都还没反应过来,董思成已经跳到了另一个话题,“甜点可以吗?”

  不过,董思成在大部分时候还是会展现出比较笨蛋美人的一面,这点和你很像。

  连续被驳回了三个提案的你心情异常失落和烦躁,所以就连董思成端着你最爱的甜点走进来的时候,你都没有给他一个眼神。

  “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董思成把盘子放下,坐到你身边,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发,“是工作不顺利?还是谁惹你不高兴了?”

  你低着头自顾自地抠着手指,摇了摇头。

  也许是同样有着在异国他乡生活工作的经历,董思成异常擅长陪伴,他没有再摸你的头发,也没有再继续发问,只是轻轻把你揽进怀里。

  董思成身上有令人安心的魔力,他的衣服散发出洗衣液的淡淡香味,隔着单薄的衣衫你能听见董思成有力的心跳。

  “没有什么能击败你的,我很相信”,董思成在你平静之后才开口,“能在异乡打拼的人,都不会脆弱的。”

  “所以,吃点甜点开心一下,明天的事就留给明天。”董思成拍拍你的背,蹭了蹭你的头发。

  后来你才知道,董思成那天真的很手足无措,在他愣住的那几秒脑海里真的已经把所有能做的事都过了一遍,最后还是给了你他的怀抱。

  “鼓励你的话也都是真的啦”,董思成挠头害羞,“但我当时真的只想着抱你来着。”

  你几乎很少见过董思成的脆弱,通常都是他给你拥抱和安慰,这也让你偶尔忘记了董思成也是一个会脆弱,会思念家乡的人。

  “winwin没和你提起过吗?”,店长递给你一杯酒,你不明所以的接过,“今天是他的生日,不过他在这边没怎么过过生日。”,店长示意你看向门口,你回头,董思成正推门而入,对上你的目光,董思成歪了歪头,朝你露出无比柔软的笑。

  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让你忽然想流泪,放下酒杯就朝着董思成跑去。

  

  


  金廷祐ver.

  你第一眼见到金廷祐就觉得他好像一只大型犬,而且是那种没有什么攻击性的温柔大型犬,就像是金毛。

  金廷祐在牛郎店算是一位新人,你是他的第一位客人,所以他被店长带着走到你身边的时候,整张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甚至还红到了脖子和耳朵根。

  所以,金廷祐呆呆的样子真的很像狗狗,你忍不住伸手去揉了揉他看起来很柔软的头发,果然触感很好。但是,金廷祐似乎被你的举动吓到了,直接吓到弹了起来,刚站了起来一半又想到自己是牛郎又想坐下来,整个人坐立不安的。

  你被金廷祐的手足无措可爱到了,没忍住笑了出来,“你别紧张,我又不是坏人,你这样搞得我像要吃了你一样。”,说着,你想要伸手招呼金廷祐坐下来。

  不过,金廷祐应该是有点不太适应这种灯红酒绿,整个人还是显得很紧张不安,“对不起对不起,我有点紧张,客人请不要投诉我。”,金廷祐的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东西,俨然一只受惊的小狗。

  你赶紧放下酒杯,拉过金廷祐的手就带着他走出了厅里,一路走到花园,你才放开金廷祐的手,转过头安慰他,“没事儿吧?走出来就没事了。”

  金廷祐还处于一种震惊加不安的状态,即使你已经放开他,他的手还是僵在半空不动,眼神却一直粘在你的身上不肯移开。

  “在这里坐坐吧,花园的环境我也很喜欢”,你在木椅上坐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示意金廷祐坐过来,“比起里面暧昧不明的气氛,这里比较适合你。”

  金廷祐乖巧地在你身边坐下,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不过见你一脸享受的样子,又咽了回去,安静地陪着你坐着。花园种了玫瑰花,晚风拂过带来玫瑰的香气,萦绕在两个人周围,隔绝了屋内的嘈杂和暧昧。

  “想什么呢?”,你的肩膀被拍了一下,你回过神来,“啊,没有,没想什么……”,嘴上这么说着,你的目光却一直盯着不远处正在和客人说笑的金廷祐。

  只是三个月不见,金廷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当时那个害羞的男孩已经不见踪影,现在的金廷祐已经完全习惯了牛郎店的一切,甚至还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和客人玩笑调情。

  你的朋友见你一直看着金廷祐,便凑过来和你解释,“那边那位,这段时间整个牛郎店最炙手可热的牛郎,来这里的每一个女人几乎都是冲着他来的,只不过这位牛郎的爱好也奇怪得很。”

  你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酒随口问了一句,“什么爱好?还能被说奇怪?”,你又朝金廷祐那边瞥了一眼,却发现他不见了,刚才和他调笑的那个女人倒是还在。

  “说是先会带你到花园,然后问你喜不喜欢玫瑰”,你喝酒的动作一顿,“但是无论你怎么回答最后都要看这位牛郎的心情,据说就没有一个人能让他陪着过夜。诶,你去哪儿啊?不玩了?”

  听了朋友的这一番话你哪里还有心情和心思继续待着,只想回家静静,“我不太舒服,我先回去了,你们继续。”,你冲朋友摆了摆手就走出了牛郎店,走到停车的地方才想起自己喝酒了不能开车。

  那就叫个代驾吧,你刚拿出手机搜索代驾,下一秒手机就被抽走了,你震惊地抬头准备抬手就是一巴掌,看清楚来人之后又生生停在了空中,“金廷祐?!你怎么在这?!”

  “喝酒了就别开车了”,金廷祐把你的手机放进自己的口袋拉过你的手就往回走,“休息一会,明天再走吧。”,金廷祐的语气不容拒绝,虽然你也没想拒绝他。

  你没有反抗,但是你想要拿回自己的手机,“可以把手机先还给我吗?我和我的朋友们说一声,我怕他们担心。”,你走在金廷祐身后,走在前面的人似乎在这三个月长大了很多,就连肩膀都宽阔了许多。

  金廷祐没有马上回答你,只是拉着你走回了牛郎店,带你到房间里,直到房门关闭都没有再和你说一句话。

  “我就报个平安,廷祐”,你放软了语气就像在哄小孩,“我和她们说完我就休息,好吗?”

  金廷祐背对着你,你能感觉到他握着你的手在慢慢卸力,直到最后放开你的手。



老规矩啦!相关后续放在彩蛋!期待大家多多解锁!

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和评论哦!会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的!

  

评论(10)

热度(64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