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lemon

十有九悲,我们不是例外

如果划人是牛郎(六)

  ·这个梗真的很多人写,但是我真的很爱(但是可能会有点不一样)

  ·全体划人出演,橙子酱放在最后(大家可能都看到新闻了,但是橙子酱永远是nct的一员,还是会写这两位的。)

  ·一篇大概三~四个人(篇幅根据本人的喜爱程度和了解程度有差别,别骂),持续更新

  ·老规矩,撞梗私聊我

  ·一些ooc(按年龄顺序,1gg对不起)

       ·相关后续放在彩蛋啦!欢迎大家解锁!

  

  


  大崎将太郎ver.

  同样一眼日本人的程度,来自神奈川的可爱型牛郎。

  一个很威武的名字,没想到是一个可爱柔软的人,所以你几乎不怎么直接喊他的名字,而是取了一个爱称。

  “酱酱!”,你轻轻拍了一下将太郎的肩膀,“在想什么呢?”,这不是今天将太郎第一次走神,你有些担心。

  酱酱成为牛郎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由于这个类型的牛郎属实少见,酱酱的人气意料之外的不错。

  刚开始的时候,酱酱见到你还会脸红,为你倒酒的手都还会抖,一副非常手足无措的样子,很像……水獭,有点呆呆的,可爱。

  不过现在,将太郎成长了很多,还是很可爱,但是可爱之中也透露出成熟的意味,笑容依旧是很治愈很真诚。

  你会在疲惫时选择抱一抱你的治愈系水獭,酱酱的笑容有一种魔力,即使你见到他之前再不开心,也会在看到他的笑容的时候烟消云散。

  可是,酱酱今天没有笑容了,整个人愁云满面的,为你倒酒的时候甚至还洒了出来。

  “酱酱?你没事吗?”,你无视自己被弄脏了的裙子,阻止住将太郎想为你拿毛巾的慌乱的手,“你可以告诉我的,或者出去走走?”

  



  郑成灿ver.

  怎么会有这么像小鹿的人?!这是梅花鹿成精了吧?!

  郑成灿看着你,你也看着他,直到郑成灿害羞地低下头,你才反应过来。

  “成灿真的”,你依旧沉沦在震撼中,“很像梅花鹿”,你说完还肯定的点了点头。

  郑成灿挠了挠头,眨了两下眼睛,“很多人说,但是像客人这样一直看的,还是第一个。”

  你倒是没什么可害臊的,毕竟是欣赏美嘛,看久一会怎么了?

  “可是,成灿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像是……”,你沉思着,试图想出一个美好的形容,“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

  你觉得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眼睛,或者没有人会不喜欢郑成灿。

  作为在牛郎店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牛郎,郑成灿的人气不能说不高,只不过郑成灿本人比较佛系,对于接待客人这件事情是有时间了就去,毕竟他有正常的工作。

  “成灿,好久不见!”,你已经很久没有在牛郎店里见过郑成灿了,所以你今天遇见他有些惊讶。

  郑成灿见你过来,顺手为你点了一杯酒,“真的很久不见,你要点我吗?”,眼波流转之间,你好像沉入了这片平静的湖面。

  “公司太忙了,没有时间过来”,郑成灿把酒递给你,拉你坐在他的腿上顺势搂住了你的腰。

  你蹙起眉头,今天的郑成灿有些不同,对待你过于亲昵的举动和态度,让你觉得困惑,但是出于礼貌,你没有询问原因。

  “成灿,我不喜欢这样”,你推了推郑成灿,从他的腿上下来坐到一边,“如果我点你的话,和我说说话吧”。

  



  钟辰乐ver.

  谁懂啊?!沪少为什么要来牛郎店工作啊?!

  “钟辰乐!你在干嘛?!”,你把手机往地毯上一扔就把旁边的钟辰乐扑倒在沙发上挠他的痒痒,你快要气疯了,“你有病吧?!都怪你!不来支援我跑什么跑!我被杀了六次啊!”

  钟辰乐试图反抗,但是失败,一边躲避你,一边呼叫安抚情绪的‘神器’,“Daegal!Daegal!快来!”,钟辰乐往旁边一躲,你一下子扑在沙发上,再起身时,就看见钟辰乐抱着公主乖乖地坐在地毯上,眨巴着眼睛,一副可怜模样。

  你一下子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保持着蹙眉的表情愣在原地,钟辰乐可能是误会了,见你没有反应,马上凑上来,把公主放进你的怀里,“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去保护你!我不应该贪图自己的人头!原谅我吧,好吗?”。

  “汪汪!”,公主在你的怀里附和,你低头亲亲可爱的公主,腾出一只手揪住钟辰乐的耳朵,当然是没有用力的,“你还说!这次看在公主的份上原谅你,没有下一次!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扔出房间!”

  你说是这么说,但是每次都不会真的做,谁叫钟辰乐有黛咖喱这个小可爱呢,虽然他本人是欠揍了一点。毕竟,你也是很奇怪的客人,来牛郎店也不是为了牛郎,当时你是想找一个人带自己打游戏的,店长向你推荐了钟辰乐。

  你把手里的球扔出去,陪着黛咖喱玩,“我当时怎么就听了你们店长的鬼话?我真不理解,我当时脑子坏了吧”,你摸摸公主的肚子,回头看向正在写检讨书的钟辰乐。

  “什么叫鬼话?他说的是真的啊?我打游戏不厉害吗?”,钟辰乐奋笔疾书的同时还能抽空来反驳你,“你的战绩不是被我带飞了吗?”

  你好想把手里的球扔过去砸钟辰乐,但是忍住了,这是公主的玩具,“进步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和你一起没掉星已经很好了!”

  你和钟辰乐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很奇怪的客人和牛郎的相处方式,更像是笨蛋小情侣的相处模式。

  “钟辰乐,你真的,这辈子都找不到我那么好的游戏搭子”,公主有点玩累了,你把她抱起来让公主躺在沙发上休息,“珍惜吧,万一哪天我走了呢?”

  原本困得已经眯起眼睛的黛咖喱忽然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手指,你摸了摸公主安抚她,钟辰乐没有说话,你没回头,看不到他的表情。

  



  朴志晟ver.

  忙内牛郎但不是新手牛郎。

  据说原来只是牛郎店的服务生,后来因为美貌受到很多客人的喜爱,在店长的‘软磨硬泡’加威胁之下,成为了一名牛郎,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工龄了。

  你原本对弟弟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只觉得弟弟好幼稚,还是年上好一点,但是,那天你的朋友有些许逆反,就是给你点了朴志晟。

  “姐姐好”,你感觉到旁边的沙发陷下去了一些,转头就看见朴志晟放大在眼前的英俊的帅脸,你承认你的心跳漏了一拍,“喝酒吗?还是果汁呢?”

  你老脸一红,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些和朴志晟拉开距离,“喝酒吧,喝果汁不会太幼稚吗?这里是牛郎店诶?”,你抬手招来服务生开了一瓶度数不低的威士忌,为你自己和朴志晟各倒了一杯,“小弟弟,来一杯?”

  朴志晟接过你手里的酒杯,酒杯里的冰块随着他的动作碰撞着玻璃杯,“我从不喝酒”,朴志晟看了一眼杯子里的酒,又抬眼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在他眼里看到一丝玩味,“不过,今天可以为了姐姐破例一次”。

  你托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用眼神示意朴志晟‘快喝’,不过朴志晟倒是不着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如果姐姐能答应的话,别说今天这一杯,以后我都陪姐姐喝”。

  朴志晟整了整衣领,等待着你的答复,“什么条件?”,你撩了撩额前的碎发,迷幻而暧昧的紫色灯光在两个人之间流转,“我答应你”,你很想看朴志晟喝酒,灌醉年下的弟弟难道不是一件美事?

  朴志晟没有犹豫,把威士忌一口干了,还朝你展示了一下只剩下冰块的杯子,“姐姐刚才也没问我是什么条件就答应了”,他忽然凑近你,带着淡淡的威士忌酒味,“今晚来我房间吧,姐姐~”

  你愣住了,你居然被一个年下弟弟撩到了,真是失策。



欢呼!!!!牛郎系列完结!!!🌹🌹🌹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其他系列和作品!!!

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开牛郎系列番外!!!


橙子酱有点不太了解所以写得不好,希望大家见谅!彩蛋也是我真的差点写哭了的程度!两个宝贝要继续走花路啊!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